close
話說去泰國時,在一頓免費早餐中,在吃鬆餅的當下,嘴裡覺得咬到一個硬物,腦中反射覺得是不是做鬆餅的人不小心掉了東西進去,一嘴就給它吐出來

天呀~~~~

是一個假牙,一個三顆牙連在一起的假牙,Gees

同行的友人大叫好噁~~唉唷~~天呀~~

當時我一股噁意梗在胸口,眼看就要吐了

此時舌頭仍在嘴中搜索還沒有任何餘物在嘴中,突然覺得口中有陣空虛感,原來...

那假牙是我的~~~就在鬆餅或免費早餐的狂吃下,居然給它鬆脫掉落!

當下就用衛生紙包起來,但吐出假牙的動物已經引得整桌人食慾盡失,真是罪過呀..

好...前情提要結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

回國後,就趁六日想找牙醫去給它補起來,結果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都休息,天呀,六日牙痛的人是沒權利拔牙嗎?

在一個月之後的今天,終於趁著下班時間,去了公司附近的牙醫診所補一下;當然,補牙沒什麼特別,就用白色的類似黏土的東西把它和牙齒黏合,就結束了

好玩的事,牙醫還用了一個紫色的液體塗滿我的牙齒,潄口後,牙間附著上紫色,牙醫說這些就是細菌,要洗乾淨,沒想到我那麼努力的用電動牙刷刷牙,還有那麼多的細菌附上,真恐怖;另外,牙醫也幫我洗牙,去除了下門牙內部的牙結石,頓時空了一個大洞,變的好空虛,但其實用鏡子看,洞並沒有感覺的大,大概要幾天習慣吧!!不過牙醫只簡單的去掉幾個大的結石,我看還有許多小小的在牙齒邊,看來以後真的要半年來洗一次,靠自已還是有些死角洗不掉

長大後,就很維護自已牙齒的保健,很少去看牙齒了,今天坐上”手術台”,好像回到小時候常上牙醫診所拔牙的回憶中,很害怕那洗牙的高速機械運作聲,還有那酸麻的痛楚,突然覺得好緊張,還沒開始就神經緊繃,預期隨之而來的酸麻感;幸好,今天除了去除結石過程有一小段不舒服之外,都還OK;真的,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

最後,雖然網路流行有圖有真相,但...有人想看我假牙的嗎?好吧!住在台南的張同學,看你連寄10個Mail給我的那份耐心及有心下,把Mail留下,我再寄給你,不過有附上我的口腔照哦!哈哈哈~~~其它想要看請留下Mail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