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俗語說:女怕嫁錯郎,男怕鬍子長

我想一定有很多男生和我一樣有這樣子的煩惱,明明一早出門是個文質彬彬的白淨書生,但一到了晚上,就滿臉鬍渣,活像個流浪漢(購物網站的介紹更貼切-早上明明刮過,下午又變野蠻人)

記得以前晚上和朋友聚會時,常會被問:怎麼不刮鬍子就出門,我只能默默的回答:早上刮過了呀!朋友總是嚇到說:別逗了吧!

我也不想呀,有腳誰想當殘障呢?心想不行,我不能再當流浪漢了!天啊!還我青春的小鳥來~~~於是上網找了可以抑制鬍子生長速度的產品,找到了這款品木宣言出的”無瑕髭鬍後舒緩乳 - 抑制型”-50ml,648元



因為在網路上購買,沒有看到實品,拿到手才覺得50ml好小一瓶哦!這樣就要648元,對平常買保養品都用開架的我來說,真的是有點心痛,不過外包裝和瓶子都看起來蠻精緻的,這點倒還蠻值得讚賞的

它的英文取的很有趣,叫Fire Fighter (消防員) ;相信刮過鬍子的男生都知道,刮鬍子時由於刀片和皮膚的摩擦接觸,常常會讓皮膚被磨的紅紅的,相當的不舒服,很像有一把火在下巴燒呀燒的,因此這款產品就扮演像消防員一樣的角色,讓刮鬍後的灼刺感瞬間滅火降溫,並標榜一周後能延緩鬍子生長,二周後便能感覺刮鬍的次數變少了!

一打開味道有點蠻剌鼻的,好像是茶樹的味道,感覺還蠻天然的,不像是人工香料合成的,濃稠度介於凝膠和水之間;根據產品介紹,其中萃取了洋甘菊、小黃瓜跟金縷梅等天然的菁華,還掛上Plus,添加了玻尿酸、褐藻素和咖啡因來強化舒緩效果,並加入鉅棕櫚、甘草根,延緩鬍鬚生長速度 (那些東西是啥我真的不清楚,但感覺還蠻專業的,反正不管添加什麼,能說服自已就好,搞不好連大便都相信能治痘痘呢!?是吧?)

目前只先搶先開箱介紹,等明天用後再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像fire fighter一樣,能夠減少刮鬍後的不適,二週後真的延緩鬍子生長,減少刮鬍次數!還我白淨小書僮的名聲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