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E小姐患上夜市行程,說要逛遍台北所有夜市!!!

今天也一連趕了二個夜市,三個人一起把夜市小吃當做合菜來吃,一連吃了8道,果然人多好辦事

 

師大夜市

1.咖哩雞+雜燴湯    

  E小姐指名要吃的~普普通通!雜燴湯像豬血湯,不好喝~

2.許記生煎包      

  好吃!一口的份量,吃起來嘟嘟好,內饀味鮮汁美,讓人有吃想再吃的慾望

3.泰式雞腿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雞腿烤的入口即融,加上醬汁清爽帶甜的口感,很棒!而且飯又是我最愛的泰國米!太絕配了;我們還跑到對面的公園吃了起來,活像個遊民,我們三個人都沒有在公園吃便當的經驗,很妙

4.炒麵麵包

  沒錯,就是小丸子的最愛;我之前就和朋友說要來創業做炒麵麵包的小吃攤,沒想到居然已經有人做了!真是的

  我們點了傳統的日式炒麵,現烤的麵包配上Q軟帶勁的炒麵,最後再加上我最愛的美乃滋,好吃呀!可惜E小姐買可麗餅讓炒麵麵包冷了,不然應該更美味呀;另外,它還有義式泰式和另外二種不同的炒麵口味,感覺都還不錯,下次再去試試其它的

5.阿諾可麗餅

  師大的招牌,每次去都一堆人在排;E小姐買了香蕉巧克力,無奈我不小心讓巧克力沾到E小姐的Gucci包,讓E小姐對它產生怨念,我只好讓它被活埋在垃圾筒裡

6.木瓜牛奶+葡萄柚綠茶

  現打的木瓜牛奶很新鮮好喝

 

公館夜市

7.小李豬血糕

  又是E小姐指名要吃,讓我們走了大老遠去買;口感軟Q軟Q的,但我覺得有點豬血的腥味,建議最好加點辣蓋掉腥味

8.龍潭豆花

  豆花爽口不會沙沙的!帶些燒焦的味道,就像知名的永和豆漿一樣;糖水甜而不膩,還不錯

 

就這樣,有名沒名的都吃了,除了E小姐的食量過大覺得沒飽之外,我和CCA都吃的超飽,而且每個人才花了大概200塊,真的是划算呀!可惜沒帶相機,不能和大家分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