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10-25

漸漸地習慣了這裡的生活, 也越來越愛和Grandma閒話家常; Grandma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聊天對象, 我們常一起看電視, 然後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, 真的感覺她就是我Grandma一樣, 遇到生字或不懂的請教她, 她都會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, 所以我不怕問 (笨) 問題, 也不怕講錯, 我想這對我英文聽和說應該蠻有幫助的

今天一樣除前門的雜草, 前門的雜草實在太多, 這二天大概才除了1/4; 明天台灣Couple就要離開了, 接下來只剩我, 希望工作量不要全落在我身上

晚上晚餐仍舊豐富, 甜點依舊令人肥滋滋; 晚餐時Tegan和她未婚夫Daniel有來, 二人在吃甜點時就玩起用奶油互塗對方的戲碼, 這種小孩子的遊戲沒想到發生在二個要結婚的人身上, 感覺她們結婚在辦家家酒, 男生也感覺不夠穩重, 嗯~; 回家後特地坐在沙發和Grandma看電視, 連看了 "Bones" 和 "Castle" 二部電視影集, 是警察辦案類型的片, 是Grandma是最愛的類型, 我和Grandma二人就在猜誰是犯人, 沒想到結局大出所料, 相當意外, 真佩服美國人的創意

Hugh in Launcesto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