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10-27

要走的前一天, 工作還是得作; 今天挖了二個洞種植物和跟Yvoone去採買後就算結束了; 下午趁最後有網路時間查查資料, 打包行李; 晚上新的Helpers - "又" 一對台灣Couple來了, Yvoone每次都開玩笑說 "Taiwaness take over this place", 看來Yvoone還蠻喜歡台灣人的; 吃完最後的晚餐和大家一如往常的聊天, 我把握最後機會和Yvoone和Clair照相, 要回房時遇到不常回家的Tegan, 也和她告別了一下; 回房時找了Grandma照相, 我們像年輕人一樣地自拍, Grandma整個玩興大開, 像小孩子似的說 "先來一張拍嚴肅的, 再來一張拍大笑的", 還把她受傷的手放我頭邊說 "來一張假裝是我讓她受傷, 然後裝悲傷", 超好笑的, 真的是所謂的 "老頑童" 呀!

明天就要離開了, 雖然生活從一開始的新鮮轉變成平淡, 但對Yvoone和Grandma卻不再只是Host and Helper這樣的關係, 變的更像朋友, 像家人; 最後我還問Grandma我叫什麼名字, 跟她說不可以忘記我名字, 以後和別的Helper介紹我時不能用someone帶過我, 她雖然仍舊想我名字吱吱唔唔的, 但她說她會把我名字寫在照片後, 這樣以後就會記得; 希望Yvoone一家都能快快樂樂, Tegan婚禮和婚姻圓滿, Grandma健健康康, 快快樂樂, Clair英文進步, 找到意中人!

最後, 之前工作最後二天的工資因為沒做滿6個月被扣住了, 本想說要走最後一天再說要離職, 這樣時間算起來應該會領到, 結果拖到我走還沒發, 他們就乾脆沒發了, 失算了! 少了一個Tour可以玩

Hugh in Launcesto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