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11-12

環完Tassie也有幾天了, 十天的自然風光實在太美, 太多, 太滿了, 滿到有點膩, 有點煩, 有點枯燥; 回Melbourne後本來預計要朝計畫中的Adelaide前進, 但剛好聽到Tommy和Joe也玩完Cairns, 要往雪梨找工作, 還是決定遠離一下大自然, 勞動一下身體, 順便體驗一下農場的工作

回Melbourne的這幾天住Elephant Backpackers, 才發現現在已經開始是旅遊旺季, 住宿都開始漲了, 這幾天白天也都熱的不像話, 在背包客棧裡也常翻來覆去才好不容易睡著; 在15號去和Tommy他們會合的這幾天就在Melbourne閒逛, 享受一下人滿為患的城市生活, 也剛好安排一下Great Ocean Road的行程, 來了Melbourne都快五個月, 這個最有名的行程卻還沒去

在網路上找到個不錯的Wildlife經營的Great Ocean Road Tour, 本來想選個三天二夜的行程, 但剛好都錯過時間而作罷, 後來只好選擇一天往返的行程; 上網訂時發現離出發日子越近會有優惠, AU90變成80, 我就拖到前一天才訂, 果然又變75, 要下手時系統卻有問題訂不了, 最後居然被訂光了,  這記回馬槍真夠狠, 擺明不讓我去嗎?

後來只好去Melbourne的Halftix碰碰運氣; Halftix就像紐約的tks一樣, 會賣一些當日或隔日的各種票券, 而且價格相當優惠; 我就很Lucky問到Great Sights的Great Ocean Road Day Tour只要AU74.5, 大約是原價的5.5折, 真是有驚無險呀! 同時我還看到當天晚上Chicago的票只要AU57多, 要不是怕英文太爛聽不懂, 不然還真的想去看看

目前計畫就這樣囉! Tassie的遊記就再慢慢補, 我想在農場工作應該很有空 ^^

Hugh in Melbourn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