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PTT研究面試技巧時, 真的有很多很好笑的面試經驗, 整理一下大家笑一笑也順便可以學一下 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被問到個人未來規劃問題,他是問我萬一當不成研發工程師,未來要怎麼規劃

我先回答說那,我會想當其他工程師, 主管又說萬一也不能當其他工程師的話呢

我再回答 ,我會想念博士,以後再學術界發展教書,主管又說要是也當不成老師呢

我回答=> 我可以砍掉重練,我想要當

主管就狂笑 很好 很好 很有創意

這是緯創主管問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,公司在開會的時候,我們總ㄟ問我...

總經理:你那個 xxxx 現在做的怎麼樣了?
回:in progress

總經理:in progress 什麼意思?
回:就是還在做,進行中...

總經理:然後呢?到底是怎麼樣?
回:你有點耐心,先等著。
    (思考了十秒)
    ... 對不起,我失言了...(跪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